大块灭团碎片

宋京浩

【芽花】初吻甜

疼痒青春,好久没搞芽花,大噶不要忘记我们旺呼和他宋哥


————————————————————————


初吻甜


“在别的游戏里,像我这么帅的一般都是主角”



01


突然接到了发小的电话。


对方是自己初中时期的暗恋对象,彼此有过一段漫长的暧昧时光。


“王浩,有个事情要拜托你。”女生在电话那头支支吾吾了半天,终于把话题挑明。


“嗯?有什么尽管说。”韩王浩因为这个久违的电话回忆起很多儿时的美好时光,语气也不是一般的温柔。


“我喜欢你们学校足球队的宋京浩,听说你跟他很熟,帮帮我吧。”


韩王浩听着发小害羞又期待的声音,一时语塞。他知道混蛋宋京浩受极了女生的欢迎,也许是因为他超群的运动细胞,又或者是乐观开朗的个性,还可能是因为他长了一对好看又迷人的下垂眼。总之无论在哪,这个哥都像有buff加成一样,桃花运挡都挡不住的旺盛。


可是,连我的暗恋对象(曾经的)你都要抢,还是人吗?!!!

 

他重重叹了口气,认真想了一下还是觉得这事不能搞得太僵,毕竟同学一场,“京浩哥其实缺点很多,你了解之后,就会发现他没你想象的那么完美。”他咬咬牙接着说,“这个人啊满脑子都是足球,他不在乎任何人。”


“你们不是朋友吗怎么这样说人家…”


“喂喂喂韩王浩你不会对我贼心不死才这样说吧?”


“拜托我的心只属于京浩欧巴,咱俩是不可能的!!!”


机关枪一样的质问从遥远的天边传来。


“算了算了我帮你追他,真是个疯子。”韩王浩挂了电话把手机扔在一边,躺在床上被子蒙头。


谁告诉你们我和宋京浩很熟?


啊,真火大。


 

02


帮自己的绯闻对象去打探另一个男人的喜好,身负重任的韩王浩亲故觉得自己真的很像个变态。

 

“京浩哥,有件事想要问你…”宋京浩刚被替补换下场,他懒洋洋的靠着看台靠背,眯着眼睛,金色的阳光打在他侧脸上。韩王浩问这话时心跳快到几乎出现幻觉——做贼心虚的自己的背后好像长出了一条左摇右晃的小尾巴


“问啊,臭小子磨磨蹭蹭干什么呢?”宋京浩不顾形象的仰头往喉咙里灌着冰镇饮料。


“哥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呢?”韩王浩不敢看宋京浩的眼睛,他的视线顺着他的下巴滑倒他的脖子,在看到宋京浩因为刚运动完青筋凸起的喉结附近,他突然感到有些口渴。


宋京浩一听就笑了,“我们王浩这是要给我介绍女朋友吗?”


然后没等韩王浩回答就亲亲热热的凑过来搂住人的脖子,“我啊,谁天天来看我踢球,觉得我宇宙最帅,我就喜欢谁…”


“嗯?”

 

韩王浩惊讶的扭头看他,宋京浩的脸离他只有不到十公分的距离,两个人视线相撞,被骤变的气息搅得揉在一起,空气又闷又热,弥漫着宋京浩身上的汗味和柠檬汽水的清凉。


宋京浩也不知道是无意还是怎么的,突然对着韩王浩毫不吝惜的笑了一下。逆光里少年的笑被无限放大,近视的韩王浩心跟着扑通狂跳,脸也热得通红。


“自恋狂!”


这个哥的眼睛从这个角度看其实也没有那么难看……再加上不大不小正正好的卧蚕……身材也很不错的样子……嘴巴是因为常年涂唇膏的缘故吗,怎么看起来那么软啊……


怪不得那么多女生对着他发春……


宇宙最帅?这人真是贼不要脸了……

 


03


真的是很讨厌很讨厌那个自恋的疯子,但是吹出去的牛逼泼出去的水,韩王浩开始每天缠着宋京浩一起去吃午饭。


两个人坐在食堂的角落,一边吃饭一边聊天,最近爱看的女团,最近用来上分的英雄。韩王浩也顺道关心了一下宋京浩的训练情况,虽然他每场比赛都有去看,大韩民国小C罗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各种胡乱吹逼,笑得合不拢嘴。当然也不忘推过餐盘把肉菜往韩王浩盘里夹,顺手把葱花全挑出去。


“哥有收到过情书吗?”东拉西扯半天韩王浩终于扯到了今天的正题。


“废话!”宋京浩边啃鸡排边盯着韩王浩看,嘴里含含糊糊的喊着,“从小学到现在也就一百多封…”


阿西八又来了又来了,某个白痴又要开始装逼了,韩王浩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继续追问,“那京浩哥喜欢哪种类型的情书呢?”

 

“干嘛突然问这个?”


“有点好奇而已。”韩王浩埋头吃了一大口饭,半股的腮帮子配上刚染的头发让他看起来像一只长不大的仓鼠。


“情书嘛,最关键的一点是要足够真诚。”宋京浩撸起袖子,一脸藏不住的傻笑,“只要把我所有的优点都罗列出来,比如踢球很帅,唱歌很帅,长得很帅,这些都写出来,对我来说就是一封非常成功的情书啦。”


宋京浩说的太忘我,没注意到对面人若有所思的眼光。


“那哥最喜欢吃什么水果呢?”因为实在是反胃的厉害,韩王浩不想再继续进行情书这个话题,只能生硬的开始没话找话。


“嗯?芒果吧。”宋京浩咬着吸管反问道,“你呢,喜欢什么水果?”


“我最喜欢菠萝,很甜很酸,泡在水里的那种。”


“菠萝难吃死了,我不喜欢。”宋京浩收好筷子帮韩王浩把书包拿过来拉好拉链,一只手温柔的摸了摸他头发,“乖,哥哥带你去吃新开的那家芒果冰。”


踢球很帅,唱歌很帅,还有什么很帅来着,韩王浩抱着手机冥思苦想,今天又是没法跟人家交差的一天。


唉。



04


虽然嘴上不当人的说着脏话,第二天放学宋京浩还是给韩王浩带了一大盒冰镇菠萝。


韩王浩背着大书包从教室出来,看起来情绪不高,宋京浩在他面前献宝一样的晃了晃,“是菠萝啊王浩,你最爱吃的。”


“哦。”韩王浩淡淡的应了一句,从宋京浩手中接过盒子,两个人推着自行车往家走,边走边吃。宋京浩偷偷看他,平常话唠一样的臭小孩今天偏偏没什么精神。


明明是专门翘课去超市给你买的新鲜菠萝,不甜滋滋的撒娇也就算了,连句谢谢都没有真的像话吗?宋京浩越想越烦躁,干脆停下来单手扶着车把,另一只手拽住韩王浩的校服,声音不像刚才温柔,“不开心吗韩王浩?”


韩王浩有点被宋京浩突然的严肃吓到,他尴尬的避开宋京浩的眼光,磕磕绊绊的叫了声哥。


怕宋京浩还要追问,紧跟着嘴边挤出一个敷衍的笑容,“菠萝真的好甜啊。”说着拿牙签插了一块递到宋京浩的嘴边,“超级好吃,哥要不要尝一尝?”


宋京浩咬了一口把菠萝含在嘴里,没怎么咀嚼就把果肉咽了下去。


“京浩哥?”韩王浩少年感十足的脸上有两团明显的红晕,心率不齐的宋京浩已经分不清自己的心跳加速是因为炎热的天气,还是因为韩王浩衬衣上洗衣液的味道。

 

“是不是很甜?”


现在的重点根本不是菠萝,而是一直跟在自己屁股后面叫哥的这个小屁孩为什么看起来那么甜呢?他心里突然产生想要凑上去尝一尝韩王浩味道的奇怪冲动。

 

“很甜,为什么会这么甜呢,王浩?”宋京浩觉得这是他今天说的最像样的一句话。


韩王浩脸更红了,不敢看他的眼睛,裤兜里皱成一团落款是发小名字的粉色信纸,到头来也没交到宋京浩的手上。


不是说菠萝难吃,不是人吃的东西吗?现在又说很甜,这个人还真是蠢的无可救药啊。


 

05

 

面对发小泼妇一般的狂轰滥炸,韩王浩也是非常无奈。怎么说呢,宋京浩这个人你越是了解,就越会发现他其实比你想象的……还要讨厌!


本来想借着班上同学过生日的由头,把之前那封情书替发小给他,没想到却在party开始之前的日常八卦时间心态直接炸了。


“听说高一的级花跟宋京浩表白了!”

“对啊,女方送了亲手做的巧克力呢!”

“那位还是拉拉队的队长,应该是校赛就搞在一起了吧。”


烂人烂人烂人,凭什么啊,原来早就有喜欢的人了,还装哪门子单身处男。韩王浩恨不得现在立刻马上就把这个渣男撕了。


他越想越气,发小拜托他稍的话也全抛在脑后,只想找个没人的地方静一静。以至于专属于17岁的保留节目真心话大冒险开始,韩王浩才发现自己的座位有些尴尬,旁边坐了个隔壁班暗恋他好久的女生,而某渣男正好坐在他们对面。


更尴尬的是啤酒瓶子第一个就转到了他们这边。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吧。”旁边的姑娘淡定的看了韩王浩一眼,脸上的笑意快要崩不住了。

 

“你喜欢的人今天在现场吗?”


“嗯。”她说。

 

一群人七嘴八舌的开始起哄,韩王浩这时候表情已经很难看了,他下意识的摇了摇头,又朝黑暗中的某个方向看了一眼。


“那不来首告白气球说不过去了啊……是不是啊各位…”


眼看那个女生举着酒杯靠了过来,韩王浩心里一凉,我靠她不会要跟我表白吧,完了完了。


就在他咬着嘴唇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包间的另一个角落突然传来沙哑的声音。


“韩王浩!”


“啊?”


宋京浩站起来叫他。

宋京浩站起来叫他然后扯他的胳膊。

宋京浩站起来叫他扯他胳膊然后拖着他撒丫子跑路。

 


06


“宋京浩你疯了?”韩王浩站在路灯下双手扶着膝盖,气的牙齿都在颤抖。


“那个女生要和你表白你看不出来?”


“谁要跟我表白,跟你有什么关系?”


宋京浩本来已经松开的手又狠狠的捏住韩王浩的肩膀,他越靠越近,语气也强硬起来,“不许别人跟你表白。”


韩王浩本来还在气头上,听完这话差点笑了,他咽了咽口水,语气软了不少,“凭什么不许,哥不讲道理。”


眼瞅着跟这个糊涂虫也解释不通,宋京浩懒得继续废话,决定用行动说明一切。

 

“宋京浩你敢亲我我就报警!”

“耍流氓属于刑事犯罪!”


十七岁的男孩手带着一股蛮劲,宋京浩把韩王浩摁在墙上,大着胆子吻上了他湿乎乎的嘴唇,味道是淡淡的甜味,沾着几滴眼泪又有点咸。他们亲了很久,久到韩王浩快要窒息,他的大脑一片空白,湿润柔软的嘴唇被反复磨蹭,甚至能感觉到有热乎乎的东西一直在舔自己。


小说里描写初吻不都是懵懂青涩一瞬即逝的吗?韩王浩终于忍不住在宋京浩准备伸舌头进来的时候咬了他一口,把他推开。


宋京浩也没喊疼,只是紧紧搂着韩王浩的腰,瓮声瓮气的开口问他,“懂我什么意思了吗,懂就点头。”


韩王浩红着脸乖乖点头。


“那你有话想跟我说吗?”

 


07

 

有啊,一肚子话要说,比如:


“宋京浩我讨厌你!”

 

“知道了王浩,我也爱你。”

 


————————————————

 


【番外】


“宋京浩你得给我个理由,情书球赛芒果冰能做的我都做了,你为什么不接受我?”女孩红着眼睛气鼓鼓的瞪他。


“对不起…那个…因为…嗯…我早就有喜欢的人了…”宋队长抱着足球,不好意思的小声回答。


“不可能,韩王浩说你没有!”


这回轮到宋京浩惊讶了,“怎么?你认识王浩?”


“是啊,我们是发小,还是那个臭小子教我怎么追你呢…”反正表白也被拒了没什么形象好要顾及,女孩咬牙切齿的嘟囔着,“我就知道他给我出的都是馊主意,等死吧韩王浩……”


他们在原地僵持了好一会,宋京浩才开口打破沉默,“其实王浩的方法是对的,你不要生他气了。”


只不过还是得看人的——他默默把后半句咽回肚子里,一脸抱歉的表情,心里早就乐开了花。




fin

剋踢冲鸭(u酱拜托你了

评论(15)

热度(2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