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块灭团碎片

宋京浩

【芽花】时光倒流二十年


s赛开始前写的,现在看可能非常违和,所以就别看了。

题目是Eason的时光倒流二十年,我滴狗西皮没有什么意难平,都是气难消罢辽

————————————————————————-



01


2018对韩王浩来说是很艰难的一年。他努力训练,然后输掉比赛,被各路粉丝嘲讽责备,然后输掉比赛,跟宋京浩莫名其妙的出现裂痕,莫名其妙的开始冷战,莫名其妙的提了分手,然后继续输掉比赛。


在相恋三年之后,韩王浩绝情的不带一滴眼泪的提了分手。宋京浩低着脑袋手插着口袋,一下一下拨弄去年生日韩王浩送他的限量打火机,过了好久才抬头对着他笑,那笑容带着一抹一闪而过的凄凉神色,然后声音有些哽咽的说了句好。


京浩哥是那种天塌下来都能给大家开黄色玩笑的人,他怎么会哭,他怎么可能会哭?韩王浩失魂落魄的看着宋京浩离开的背影,喃喃自语。


“白痴,让你分手就分手,让你滚就滚,那说好的永远喜欢我呢?”



02


虽然两个人的分开不像旁人那样轰轰烈烈,甚至有些过于平淡,用李书行的话讲就是无情的岁月早就带走了一切,他们早就过了甜言蜜语谈情说爱的年纪。但韩王浩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局面其实早有隐患。


比如宋京浩越来越频繁的拿训练赛作借口不接电话不回短信;比如今年他生日宋京浩忘掉的生日礼物;比如两个人心照不宣的不再互道晚安早安;比如他在气头上不加思考脱口而出的那句哥的人生那么顺利,当然不懂我在想什么。这句话说完连他自己都觉得刻薄可笑,今年在宋京浩身上发生的一切幸运,不过是这么多年的努力终于得到对等的回报,他最该懂他才对;再比如宋京浩和金赫奎之间那份不可言说的曾经只属于他的亲密。


他不是那种会逼着宋京浩,不允许他和其他人有任何接触的性格,也不会因为自己成绩不好,就莫名其妙的把一切不顺加注在爱人身上。他也不知道那天自己是吃了什么枪药,在看完宋京浩和金赫奎的一个双人采访之后,怒不可遏的提了分手。


韩王浩在宋京浩离开之后,一个人蹲在KZ 基地楼下的路灯底下,眼前一遍又一遍浮现宋京浩失落的神情,像只离家出走的小狗无处可去。



03


明天就是去釜山的日子,宋京浩行李没收,胡子没刮,整整一个礼拜,没日没夜的rank。


高东彬在训练间隙去倒了杯水,回来正好路过宋京浩的座位,看到他不知道十分钟内已经第几次灰掉的屏幕,叹了口气。想着练习室现在正好也没有别人,他小心翼翼的问出了口,“你和王浩在吵架吗?”


宋京浩有些诧异的回头,脸上是熬夜过后才有的疲惫,“我们分手了,金赫奎那个大嘴巴没告诉哥吗?”


“你个臭小子是后悔了吧,这样折腾自己。”高东彬把水杯放在桌上,随手拉了把椅子坐在宋京浩旁边,拍着他的肩膀语重心长,“你一看就还喜欢王浩。”


“哥,喜欢王浩的人那么多,不缺我一个啊。”宋京浩的屏幕又灰了,他盯着屏幕上的复活时间,在心里读秒。


高东彬觉得这句话说得倒是很有道理。韩王浩性格温和又可爱,自己明明是慢热的性格,跟这个比他小六岁的打野也是亚运会才开始亲近,都控制不住很喜欢这个认真又努力的后辈。


高东彬想了想接着说,“是很多人喜欢他没错,可是在王浩心里,你不一样啊京浩。”


宋京浩沉默了一会回道,“王浩坚持要分手,我也没有办法。”说完这句话红色方的基地跟着应声倒下,宋京浩叹了口气,退出了游戏界面。


“虽然我和王浩认识时间不长,但我能看出来他是会把心事闷在心里不说的性格。”高东彬看宋京浩没有继续排队,知道自己的话或多或少他还是能听进去,顿了一下接着说,“冒泡赛输了他应该很不开心,也许他提分手只是一时冲动,人都是需要发泄情绪的啊。”


“我知道王浩最近很不开心,我也知道他不会把受到的任何困难都告诉我,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假装不知道他瞒着我的不开心。”宋京浩苦笑着摇了摇头,拿起手边的烟盒。


“我去抽根烟,哥就别担心我了。”


韩王浩不知道的是,说分手的那天晚上,宋京浩其实在另一个路口的拐角看了他很久。他最了解自己的爱人在想什么,他不会因为韩王浩的任性和幼稚真生他气,真正让他介意的只有韩王浩泛红的眼睛,那双悲伤的眼睛让他痛楚难安。


“王浩啊,哥哥不会再让你哭了。”两年前在他得知他们不得不分开去不同战队的时候,他搂着韩王浩承诺。


东彬哥说的有道理,他就是后悔了。他不该同意分手,他应该抱住自己喜欢的人,说支持他,说一直陪着他,说会永远喜欢他。



04


和分手那天一样,韩王浩又一个人蹲在宿舍楼下无聊的发呆,头发被风吹得乱成一团,他看着自己的吐息在空气中变成白雾散开,心里默默感叹秋天的首尔真是冷啊。只不过这一次他手里多了一个精致的打火机,是他之前出过比赛给宋京浩买的,一直忘了给他,他学着宋京浩平时点烟的样子,打开盖子,点火,再合上盖子。


他突然想起宋京浩第一次对他说喜欢的那个晚上,那天他们输了比赛,宋京浩拉着他到基地的天台抽烟。那时候他刚来tigers不久,跟哥哥们也不太熟悉,再加上天生被动的性格,他委婉的提出要不要让哥一个人在这安静一会。宋京浩也是这样,熟练的打开打火机盖子,点火,然后再合上盖子,笑着对他说,“王浩你在这哥哥会好受一点。”


那个晚上首尔特别安静,就像专门为他俩准备的一样,霓虹的光晕如同海市蜃楼浮在黑色的夜空。如果可以的话,人生能一直这样安静的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多好。


韩王浩在路灯下闭上眼睛,他的眼珠在突突地发胀,心里有一种安静到只剩自己的心脏在悲哀孤独地跳动着的感觉,这种感觉他跟宋京浩说分手的时候也有过。他说完分手两个字其实就后悔了,但是说出去的话又怎么收回,他只能在心里祈祷宋京浩别答应他,骂他生他的气,实在不解气揍他都可以,别答应分手。


我好想你,可是现在说这些,还来得及吗?



05


还有他和宋京浩第一次接吻。


那天是宋京浩21岁的生日,从KTV出来路上已经没什么行人。韩王浩还沉浸在刚刚宋歌手的迷之歌声中,“哥唱歌的样子也太好笑了,我明天要把你和书行哥的视频发到ins上。”


“好笑?你不喜欢吗王浩?”


“不喜欢啊,看起来太傻了,哥这么大年纪怎么还这么幼稚啊,范现哥说了一万次不要拿蛋糕乱抹你还不听,而且你刚才鬼哭狼嚎的那首是中文歌吗,还我爱你我爱你的,哥的脑袋里……”


然后韩王浩瞳孔突然放大,眼里只剩宋京浩温柔的眼睛和湿润的嘴唇。


“我就是爱你啊,特别爱你。”宋京浩手扶着韩王浩的腰,嘴巴凑到他耳朵旁边,终于把他憋了一个晚上的话说了出来。


斑斓的车灯映在韩王浩刚染的黑色发梢,他仰着头看天上的星星,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可以放下一切去看看首尔黑色的夜空。


可是总有什么是他再怎么努力都放不下的。



06


“是被KZ开除了吗?怎么天天在这蹲着。”


一个始料不及的声音就在这时出现,这是韩王浩最熟悉的声音,甚至刚才,他还在记忆里对自己用蹩脚的中文唱着我爱你。


他刚一抬头就看到宋京浩站在不远的公交站台,下半身穿着清凉的短裤拖鞋,上半身却突兀的裹了个印有kt rolster fighting字样的大号外套,下巴的胡茬蔓延到脖子,头发乱糟糟一团糊在头顶。样子和他两年前在韩王浩面前笑着说喜欢的时候,竟然有些微妙的相似。韩王浩张了张嘴想要说话,却发现自己什么都说不出来。


“哑巴了吗?”宋京浩走过来蹲在他的旁边,从裤兜掏出一根烟,凑到韩王浩手边,示意他用手里的打火机给自己把烟点上。


“听东彬哥说你们明天就出发去釜山了,哥怎么会来啊?”韩王浩听话的帮宋京浩把烟点上,心脏在砰砰地撞击着胸腔。


“怕你一个人在外面被坏人拐跑。”宋京浩把嘴边的烟拿下,吐出灰色的烟圈。他从下车见到韩王浩的第一眼心就软了,两个礼拜没有任何联系,说不想他都是骗人的,可是骄傲的自尊不允许他先低头。


至少这次不要像以前那样,韩王浩还没认错自己就先低头。



07


两个人就这样谁也不理谁在风里吹了很久,韩王浩不敢多看宋京浩的表情,只能僵硬的看着街上默数有多少辆车经过。在数到第132辆车的时候,宋京浩又点了根烟。


“上楼吧王浩,我也要回去收拾行李了。”他摸了摸韩王浩头发,站起来活动有些发麻的双腿。


韩王浩也马上跟着站了起来,他下意识的想伸手拽住宋京浩,但一想到他和宋京浩现在的关系,又只能咬着牙小声的回了一句,“哥再陪我呆一会,半小时…不行的话十分钟也可以。”


“很晚了,我真的该走了。”宋京浩无奈的叹了口气,韩王浩哀切的眼神就像一只找不到家的小狗,让他控制不住的想要抱他,还想亲他。


“哥我们和好吧,我知道错了。”韩王浩的声音带着浓浓的鼻音,听起来特别委屈。


“哥哥可以原谅我吗。”他抓住宋京浩的手,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说。


宋京浩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有些无奈把手中的烟头扔在脚边,踩灭,声音平淡又淡漠,甚至听不出一点感情,“是你先提的分手,我以为这样你会开心。”


他说完转身准备离开,事实上他也是这样做了,十分钟前叫好的出租车就等在不远处的十字路口。宋京浩有意的放缓自己的脚步,平常只要一步的距离现在需要两步甚至三步,终于还是在离车门还有两步的时候听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我后悔了,哥哥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韩王浩听到自己不安的声音好像在打颤。


宋京浩等了两三秒才扭头,脸上带着熟悉的傻笑,下巴的线条不像两年前那般清晰分明,眼中隐约闪着水光,“韩王浩选手,最后一次机会可要好好把握。”



08


“我不喜欢哥留胡子,好丑啊…”那件又丑又大的外套这时已经裹在韩王浩身上,他撒娇的靠过来搂紧宋京浩的胳膊,“真的好丑啊,丑到我跟哥说了要分手那种气话。”


在找借口为自己洗白方面韩王浩选手也是特别优秀。


“皮痒了吧你。”宋京浩亲昵的亲了下他冻得通红的耳朵,眼睛笑得弯成一条缝,还不忘把手卡在韩王浩腰间,把他整个人箍在怀里。


“我看我们还是快点结婚,这样你再犯混我好揍你。”


韩王浩不由得挣扎起来。


“谁要跟你结婚,疯子!”


“怕你又动不动退货!”


“哥表现不好我是要退货的没错!”



09


“王浩,最好的都给你。哥会把最好的都给你。”


“世界冠军?”


“对啊。”




fin

快乐游戏就好,我永远喜欢你


评论(12)

热度(1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